【多cp】关于cp名那些事

-琛南旧事【南琛】


“琛南旧事,真的只有旧事”


在一次采访中,记者很八卦地向周震南提出了一个问题“请问南南你觉得你跟姚琛关系怎么样?”


最近他们俩的cp不知为何,大火起来,让许多人都入了坑。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对他们真实关系表示好奇,cp粉说他们是真的,路人粉说他们是最默契的朋友…各种说法议论纷纷。


“啊,我跟姚老师啊…我和姚老师呢,在JYP是最好的朋友,现在仍是一样。”


周震南笑着,特别官方地回答。仿佛他们之间的友情是多么好,多么深的。不过这句话又刺痛了多少cp粉的心呢…

姚琛也通过微博回应了这个采访

“周震南,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最默契的队友。”

但是私下的话只有感叹的一句“周震南,你这个人真的是…之前的事情,就当我做过一场盛大且美丽的梦吧。”

好朋友是正主亲口证实的,那段不为人知且隐晦的感情就让它随着时间埋没吧。

不过我想之前的那些粉红互动总有那么一刻是动了真心的吧。


-小王子【磊嘉】


“那个温暖的小王子,最终还是失去了心爱的玫瑰。”


他们在一起七年了,本以为能顺利度过这个阻碍的。

“嘉嘉,我觉得你离开我会有更好的发展。”

赵磊躺在床上面对着焉栩嘉说,言语间是从所未有的认真。

赵磊一贯很温柔,但决定的事情没几个人能阻止他,因此焉栩嘉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问到“磊磊,你怎么突然这样说?”

“这个圈子是不容许艺人谈恋爱的,更何况是我们这种特殊的。我知道你很喜欢舞台,也不舍得放弃舞台。你做不下的决定,我帮你做。”

赵磊淡淡地说,倒让人不明白他到底是演技太好了还是考虑太周全了。

“赵磊,你应该想清楚,关于这种事情,我不需要你这种温柔的嗓音来讲这样的话。”

焉栩嘉挠挠头,但还是坐起来义正言辞地对赵磊说。

“嘉嘉,你听我的,这样子下去,对你我都不好。”

赵磊很严肃地说,他知道如果他们公开了,会对他的小朋友造成极大的伤害,网络暴力是无法想象的。如果选择不公开,总不可能就这么地下恋一辈子吧。

“赵磊…”

“你下不了决心,我帮你。”


-持之以恒【光恒】


“持之以恒,坚持再久,也会有累的时候。”


“夏之光,你喜欢吗?”

陆思恒递给夏之光一个东西,示意他打开看看。夏之光依言打开了,盒子里是一本从《燃烧吧少年》到几天之前的相册。

“思恒哥,你送我这个干什么?”

夏之光摸不着头脑,今天不是什么纪念日和对方的生日啊。

“这个是分手礼物,你喜欢吗?”

陆思恒笑着对他说。

“我不喜欢。”

夏之光最近也不是没感觉到陆思恒的疲倦,陆思恒家里安排的相亲和他们不能及时的沟通导致的吵架。

慢慢地,次数累加起来就变成了冷战。冷战过后就会变成厌倦了。就像有一句歌词“一直勉强相处,总会累垮。”

不过令夏之光有些失落的是,他们的开始从

“你喜欢吗?”

“喜欢。”

开始

结果也是相同句型。只不过结果是不同的回答。


山何四季【何洛洛*吴季峰】


“最后陪你看完山何四季的不是我,很抱歉。”


吴季峰其实除了当一名闪闪发光的歌手之外还有一个梦想——去全世界的名胜古迹旅游参观。

自从何洛洛成团从而一举成为一线明星后,通告每天几乎都是满的。实在是没有时间陪吴季峰。

“没事的。”

吴季峰每次都会带着温润的笑意回答何洛洛,假装自己不在意。何洛洛好像也没发现什么,继续去赶通告了。

何洛洛好不容易忙了一年可以休息了,吴季峰却不想去了,“不想让洛洛还要累。”他的原话是这样的。

到最后他也只是一个人默默地离开,但他也找到了一个能陪他看完风景的人。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3 )

© 胜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